close

決定要結婚後,我們選定了中壢艾格斯拍攝婚紗包套,艾格斯是造型起家,總監Anita號稱神之手,有彩妝屆的蔡依林封號!!旗下的新秘老師妝感也都很棒,同時新秘老師也是禮秘,每個人都具有美感時尚眼光可給整體造型建議,對懶惰新娘來說超級方便,工作室還設立髮型部門,根據禮服色彩做最完美的染髮剪髮設計,真的超強大!! 

挑選禮服我遇到兩位老師Amber和

Yumi,同時Yumi也是我婚紗外拍的新秘老師

艾格斯店內超過700件禮服, 挑宴客跟拍照禮服時,只記得老師一批批拿出來讓我試穿、試穿再試穿~全部禮服沒有分區、沒有拍照宴客款限制,禮服不怕你試,不怕找不到喜歡的,款式又多又新通通都不加價❤But喜歡手工婚紗的新娘也是可以考慮店內芙洛加價款的喔~但我個人覺得店內700件禮服就頗夠了,試穿過程也蠻開心,真心推薦在桃園區的新娘們可以考慮艾格斯家的禮服👍

一開始做功課時,覺得版上很少桃園區禮服款式資訊,艾格斯的新娘也很少分享試穿,所以希望這篇可以幫助桃園區的新娘們有選擇參考囉~以下是我試穿 白紗 晚禮服 (含旗袍)的試穿照,但我是小孩身材,沒胸沒身高,新娘們現場試穿一定更美的💋

一開始試穿白紗時,跟多數的新娘一樣,唯一指定澎湃裙擺+滿滿蕾絲,新秘拿了超多款

這件腰際有銀色點綴有小公主的感覺

也很喜歡這件雙肩款,胸前是個愛心設計喔

這件已已經列入排名前三大最愛,後面的綁帶超美,也很喜歡裙擺層次,呈現浪漫感

另外也試了短禮服、寶石禮服、古典禮服、羽毛等超過10件以上款式,就不一一放上來囉,白紗款式保證多,澎湃蕾絲要平口、桃心領、一字卡肩、背心、長袖通通有
還有類似劉詩詩七分袖典雅透膚婚紗,大家可以多試,從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款式呢😍


接下來,就是試穿晚禮服囉!

晚禮服的款式又更多多多,自己是希望奉茶和拍照能挑到紅旗袍款,而且文定進場要有霸氣長裙擺比較有氣勢!!就朝這方向試穿

艾格斯的旗袍款式也是頗多多多,一樣試了10件以上有,但不到150公分+直腰要駕馭紅旗袍真的是蠻難的,小小分享幾件囉~~背面比較殺,哈哈,老師一直鼓勵,說正式穿時尺寸更貼,腰身會更棒不用擔心😘

這種紅色透膚款也不錯,有活潑感

也試了白色的旗袍款,發現魚尾旗袍是小個子的命定款式呀!!一定要試試看❤❤❤

最後外拍選了一件卡肩優雅式的白旗袍,很喜歡這一套呈現的氛圍喔。

除了窄式旗袍,紅色系禮服們也有試穿

和比較不是純正紅色款式~酒紅色的這件很特別,蠻喜歡下擺的設計。

還有這一件,是硬布質感刺繡款式,超級超級超級特別的~~很少見
還有粉紅、粉橘的澎裙款

外拍則選擇腰際有小羽毛的款式,可以優雅可以浪漫,發現自己蠻愛平口&卡肩款😂

也發現自己愛粉嫩色,試穿黃色、漸層色和薄紗款式(跟姐姐一起試同款不同色)

但一路下來,太多粉色系的了,老師希望讓我嘗試不同風格,和比較跳一點的顏色,像顯白的寶藍色、綠色、黑色等,但我自己不太愛,就分享一兩件試穿照囉!

穿了後自己忍不住皺眉……哈~好像不太適合,不過這顏色真的優雅

不過很感謝老師建議我多方嘗試,最後宴客服挑選到心中的澎湃裙尾白紗、優雅紅旗袍、浪漫色系澎裙還有一件自己意外好愛的藍色晚禮服~超意外!!宴客服就讓我先藏私,之後再見分曉囉XD

桃園人很幸福❤❤❤❤❤

真心推薦中壢艾格斯婚紗工作室

目前禮服、新秘、攝影 都沒讓我失望!!

最後選定的四件宴客服(都沒加價)

1.訂婚旗袍,裙擺很美

正面也很典雅溫婉

 

背面是拉鍊式,但做了扣子設計


2.進場寶藍澎裙

試穿時不愛,配上妝髮效果不錯,意外蠻受好評,這件是綁帶款。


3.送客淡紫澎裙

這件第一次諮詢去試穿時就好喜歡,回家做功課發現是雜誌款耶~艾格斯不分區不用加價,當然要立刻搶下!(雜誌是沒搭澎裙的穿法)

我有搭配澎裙是這樣呈現,但攝影光打下去,淺紫沒有顯色~~~現場更美!

太愛了~~訂、結兩場都有穿這件,新秘與場地不同,呈現造型效果也不太一樣。

這件裙擺很寬大,送客也很分量,大家一走出來都說裙擺好美!看背面也是蠻不錯的,但穿這件,新秘一定要把綁帶的線收好,我這場有點趕時間,帶子沒有收好,比較可惜。

4.蛋糕裙白紗

老實說,這件我是妥協的~比較愛另一件背心式白紗,但老公跟弟弟都說這套好,我就聽話囉!總覺得卡肩蛋糕澎裙太可愛,有點復古~哈……個人意見啦!


走路時,澎裙拉起很顯矮~哈~~暴露自己沒150cm


但背面我蠻喜歡的,一樣是綁帶,一層一層的,礙於南投宴會場地小,尾巴無法大大攤開~


*同場加印 不專業艾格斯伴娘服*

他們家都是短版的,款式不多,我的伴娘身材不同,所以選不同款式,避免有比較的感覺~不同款各自穿出風格,但我這場沒拍到伴娘完整照片……只有側拍。

((噢,對了,禮秘老師將近四小時的試穿時間,都很認真協助挑衣服,沒催促過我,且每一件禮服都幫忙拉裙擺,讓我們拍攝到完整的服裝當作參考,But如果一定要說挑禮服的不滿意處,那就是要當場決定,rrrrrr這超級痛苦的啊!當下覺得這個規定好嚴格,但老師的時間也是成本,所以可以體諒,也建議新娘們要找神眼光朋友協助挑選才能更快、狠、準喲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kidd7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