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跟老公愛情長跑8年半,終於決定要步入禮堂
在1/30求婚後,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必須速速的在三個月完婚,像火箭飛的速度~~~~恭喜我們辦到了!
要結婚最重要也是新娘找最久的就是婚紗公司
曾經我也以為我會挑很久.....
沒想到在去的第一家就立馬下定,而且
當晚老公直接付清款項!!!!

跟很多的新娘學姊比起來,這間公司的包套、風格、照片、禮服可能都不是頂尖頂尖的好
但從踏入的那一刻到婚宴結束歸還禮服
我跟老公幾乎沒有後悔過!

 

三個月完婚的大秘訣絕對是挑對婚紗公司

每一步都提醒忙碌新娘要做什麼、該準備什麼  
連髮型造型都有專人搞定,超級輕鬆的 
有艾格斯真的很輕鬆!與艾格斯合作的每一刻大補帖: 

  •  決定包套內容下定 
  • 挑選喜歡的新秘與確定婚攝師 
  • 挑選拍攝服裝 
  • 找資料拍前一周與新秘婚攝討論風格 
  • 艾格斯髮型部剪髮、染髮、護髮 
  • 拍攝婚紗照 
  • 挑選宴客服裝&伴娘服 
  • 挑片 
  • 修片確認挑產品 
  • 拿放大框、謝卡、桌框、相本、習俗盒等等周邊 
  • 婚前染髮 
  • 確認禮服拿禮服、捧花、車頭彩等婚禮配件 
  • 歸還禮服 

 

謝謝中壢艾格斯手工婚紗工作室
不管是在諮詢推包套、拍攝溝通、挑禮服、拍攝、挑片、租借服裝、染燙髮的任何一刻時刻
都在乎新人的想法,合作的過程是很愉快的!
記得那個晚上,我們跟著姐姐踏入店裡,也做好了會被推銷的打算,彼此說好不能太衝動
我們不打算花太多的費用在婚禮上,當然也不能太草率糟糕,時間短還是能多看多挑
我跟老公的共識就是「婚禮只是一陣子,婚姻才是一輩子」
當天門市經理跟我們介紹包套和內容
我們聽著聽著....點點頭
還沒有什麼想法
也告知我們是小資夫妻沒有預算,窮窮的,希望婚紗極便宜壓在3萬左右就好
所以還要多看多想多考慮。
門市幫我們想了許多的省錢方案,要推我們入坑 (直白地說是這樣
然後帶著我們兩姊妹去大穿特穿試穿禮服
艾格斯的禮服真的很推,試穿心得滿滿的,圖多可參考

也記得我試穿第一件禮服,門簾打開的那一刻,老公拿著手機臉發紅:)
事後還寫情書給我:
美美DER花嫁 如同美美DER梨渦般

在鎂光燈下奪去那男人的目光 
男人故作堅定 拿起手機穩穩的拍著 
卻掩蓋不住面頰早已泛紅的事實
悸動的聲音跳著

嘴邊的旋律唱著 踩著15公分的鞋跟 
其高度也達不到的地方 
叫做幸福的高度 


下定簽約那一刻:
或許是被幸福感燒到了,試完禮服老公很心動
我則是很感動,時間已經11:00多將近12點
禮秘老師還是大加班協助我們這對表明預算很低的新人
而且更感動的是
試完禮服後總監大人下凡服務
他說他從門市經理那裡知道我們的考量
他想跟我們分享經驗,同時也提升包套內容,以周年慶的價格給我們
總監很誠懇,除了婚紗包套之外,新秘、喜餅、婚攝、婚錄全都給我們參考名單
幫助我們尋找俗又大碗,CP值高到不行的每一個環節
老公跟我都很滿意,可以說他們是為了做生意而勤奮推銷
但我更覺得他們將心比心,且讓我必須趕趕趕趕的婚禮籌備過程少了許多麻煩!
最後總監給我的價位、包套內容非常優質,
成品也非常優質,
拍照、宴客禮服也非常優質,很謝謝你們!
我的門市接待妮可、新秘YUMI、婚攝佳群、攝助阿翔

 


 

決定風格挑選新秘:
下定之後,總監給我了艾格斯的老師FB讓我參考妝容,
也提醒我們開始要做功課,把喜歡的照片挑選出來,他會看照片風格找適合的攝影師給我
(這裡是在艾格斯專頁找喜歡的照片,不是找其他家的喔~~才能準確抓到是哪一位大師的作品)
妝容部分我跟老公都喜歡YUMI,而攝影部分總監說我們挑的大多是唯美自然,就指派了佳群老師給我
可是當時我在網路找不到佳群老師的相關文章
有點擔心擔心
所以更加把勁的做功課,要在兩周後的溝通
把所有喜歡的鏡位、風格、氛圍都跟新秘和婚錄溝通
當時短短30分鐘的溝通時間不長,但他們真的把我做的功課記起來了
太神奇了!!!!!!!
還留下我與老公跟寶貝黑白狗的可愛照片

工作室是檔案全給的,當天佳群也拍了好多可愛狗兒們的獨照
根本婚紗+寵物攝影夢想一次滿足
超感動的!!
而且檔案都是超級大檔不失真喔^^

佳群很細心,沒有兇新郎、新娘甚至是助理
在陰雨天幫我們拍出了不同的氛圍 
雖然原本溝通是希望到海邊的....
但天時不佳,加上婚期太近,只好下基地,但照片效果仍是棒棒的!
沒有陽光也充滿甜蜜感

挑片挑選30張入本的會細修細節
但不會變色調色套濾鏡
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點可惜,好想沒太陽變有太陽ㄚㄚㄚㄚ
但!! 我們付費的價格和獲得毛片的CP值簡直高爆
高到挑喜歡的給人後製調色都划算
毛片多多多多,覺得這些毛片全都可以當正片用!!!
我們全都放到婚紗輪播影片中播一輪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_osDoZpqAE
還輸出一本完整版留念
朋友賓客也是很誇獎,說拍得美美的
整個划算!!!!
(有位玩攝影的朋友也跟我說:難的是實質拍攝就到位,我的毛片品質很穩定,攝影師細節拍得很好,很乾淨)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佳群細膩、自然的拍攝風格是我們喜歡的
而且本人很斯文很會營造情境
也跟我們分享他的照片是走"分鏡"概念
讓我們用圖說愛的故事

艾格斯完成小資夫妻的婚紗夢
這樣的價格+成品
我跟老公太滿意了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kidd7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