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宴客場地 是婚禮重要的一步
沒有其他考慮,直接下訂「桃園翰品」整場婚禮安排幾近滿分☆☆☆☆☆

翰品婚企Vicky順利讓我這個影音控新娘在婚宴播放7支影片,滿足主婚人、新人都要唱歌的安排、玩遊戲等活動,不拖時間,從容、歡樂地完成溫馨訂婚宴!

整個婚禮布置、接待人員應對進退、飯店排場,都是非常專業的,讓賓客誇獎連連~~

這篇紀錄對翰品服務的肯定♡

我的婚期籌備時間很短,可是從小就有新娘夢,在還不知道未來另一半長什麼樣子的時候,就把桃園翰品(當時還是中信),和彭園(當時還在遠百)列入我的口袋名單,原因很簡單,覺得蠻氣派的,又近火車站,未來親友來參加婚禮會很方便!


10多年過去,Mr.right真的牽著我完成婚禮!很感謝翰品優質的婚禮規劃,以下就是與翰品合作的全紀錄囉~😁

 


 

♡訂席、場勘:

當彭園搬到八德就不列入考慮了,改參考靠近內壢火車站的海x,
海x菜色海鮮很多老公超愛,但相同價格下,翰品服務包山包海,一比較就確認翰品是唯一選擇!

一樣的一桌錢,翰品免費提供婚企、主持人、婚禮佈置、音控人員,超棒!

 


 

♡餐飲服務-挑選婚宴菜色方案

桌數:實開22桌 (半廳) 

  • 菜色:一桌約1x000元
  • 試菜微調整菜色,長輩出馬喬不加價
  • 贈送迎賓喜糖、迎賓雞尾酒
  • 贈送送客喜糖(數量無限供應喔~~~~)

介紹:我們的日子挑到優惠方案,菜色價格、菜色很超值!超幸運的~~(現在好像沒有推這個方案了,需要菜單與方案價位參考再請私訊)

 

我的方案是還沒開桌就放六盤小菜,菜單小龍蝦、石斑魚、鮑片、魚翅、甜點、水果通通都有,共13道,讓賓客吃飽也絕對有!雖然一桌菜建議坐10人,但其實11位大人坐一桌也吃得很飽還能打包(我們試菜也11人),每桌果汁無限暢飲&附一瓶雲朗集團法國紅酒(我很少喝酒,覺得有一點酸)。


試菜時,服務生有介紹主廚拿手是川粵菜,剛好公公親友都是港澳來參加,婚宴時有說對菜色口味很滿意喔。

新郎、新娘不用怕餓到,婚宴前飯店有提供專屬套餐送到新娘房喔!

 


 

免費新娘套房(住宿+早餐)

方案附贈新娘房住宿(單人房),也是婚禮當天的新娘房,有跟婚企談到升等優惠,以超級優質價格升等變一房一廳新娘套房,飯店會在新房門貼囍字


新娘房附有水果一大盤、睡衣袍,休閒空間還有提供茶飲咖啡調酒享用~
住在10樓還能遠眺桃園夜景,雖然只是街景但已讓新娘超放鬆的,自己住超爽!


另外,我也幫伴娘訂四人房,我是覺得四人房的空間,看起來比套房更寬敞,因為一房一廳套房是分成三塊(客廳+房間+廁所),房間的採光沒有很好,當天我們選擇在客廳化妝,但當朋友來拍照時,就有點擠,這是飯店房間的缺點。
二進換裝時,客廳已被塞滿

 


 

免費婚禮佈置(主題:青鳥風)

包套附贈婚禮主題,有喜氣洋洋的紅色系,和比較青春的蒂芬尼色,只需要在前晚提供婚企要佈置的東西,我帶了:放大框、桌框、婚紗本等等……


其他一切都交給婚企布置,就被催促快快去睡覺了,行李也由翰品服務員協助推到房間,超輕鬆省事,隔天與家人都很優閒,很放心讓飯店處理,當天整體佈置真的蠻好看的。


迎賓桌次圖、桌花布置、桌卡與菜單全都由婚企協助: )
禮金桌的備品,包括:禮金簿、紅包袋、簽名本、謝卡、筆

 


 

免費婚企、管家、音控  各司其職

♡婚企Vicky兼主持人-掌管流程窗口

超級滿意翰品這項服務,飯店人員素質極高,不確定婚企能否指定,我們是在簽約後,訂席專員給我和隊友寫問卷,詢問對婚禮的想像,我們方向勾「溫馨感人,簡單隆重」,可能是這個原因,由溫婉可愛的Vicky來擔綱婚企!

我們溝通方式大多使用Email,中間見兩次面,第一次是一起討論婚禮流程(初稿),第二次是彩排流程、確認影音,再次確認流程,就正式上場囉~
 

翰品有給新人一包超強懶人包,放在雲端隨時可以更新確認進度。


可愛的Vicky也主導我們的訂婚儀式
特地拿給我兩顆龍眼,說吃掉象徵把老公的眼睛顧好,不能看其他美眉^^
她懂得習俗比我們兩家人還多!!

 


 

♡貼心管家-2名,配有對講機掌握全場狀況,也是新娘保母,顧前顧後,帶上帶下,是我的小幫手隨時告訴我婚禮狀況。

當天有兩件事,讓我很感動也覺得他們好專業,很貼心喔~

 

當我一進時:(1)我把裙擺拉太高了,眼神喵到小幫手蹲在角落打pass才意會到趕緊調整;

 

(2)交手哭了,小幫手把面紙給老公,讓老公幫忙擦淚,留下動人的照片。

謝謝我的管家,讓我非常的悠閒,等待彩排時拉椅子給我坐,告訴我目前的狀況,提醒我時間,隨時在我左右。

 


 

♡專業音控、影音人員

有去翰品看過場地的新人,應該會覺得柱子是場地的最大缺點,
還好他們場地設有蠻多投影布幕,婚禮現場會同步轉播現場畫面喔!!

這是讓我很驚艷的地方~要360度無死角就是靠同步轉播了~~~

另外整場音樂都由翰品婚企與音控規劃,只要大方向和他們告知就好,不用自己擬歌單。

印象深刻的是交手放范范「最重要的決定」&抽捧花比較High的時候放我的偶像Jolin組曲快歌,超棒的!

小缺點:我們唱歌時有做伴唱帶,當時音控沒有把畫面切到MV,還是用轉播畫面,有miss掉前面10秒的畫面....幸好在Vicky提醒趕緊切換畫面。

 


 

♡婚企兼主持人  引導訂婚儀式

訂婚儀式我們選在飯店宴會廳進行,加價880元附贈一盅湯圓與甜茶。


當天我們光是奉茶就12人,現場兩家親友加起來也超過20人左右,多數的親友都有拿到湯圓,我猜份量應該蠻多的,飯店小幫手是舀成一碗一碗提供賓客,甜茶主要在奉茶使用。

在婚禮溝通討論前期,有與Vicky 告知媒人不懂禮儀流程,因此訂婚的儀式全權由Vicky引導,且她也貼心提供訂婚儀式參考,包括男方抵達作什麼事、12人怎麼坐、新人如何出場、好命婆如何美美牽新娘&拉裙子,讓畫面更好看。

後面六禮、喜餅的擺設都是交由Vicky負責,陳設的蠻美的~~~

 


 

♡其他贈與服務

  1. 開場燈光秀,可挑選風格,我們選擇第五元素風格,同時播放預告片營造懸疑、期待感
  2. 贈送大型藝術蛋糕裝飾(舞台左側)
  3. 贈送香檳塔、氣泡酒(舞台右側)
  4. 開場贈送泡泡機
  5. 提供三台禮車專屬車位

 


 

注意事項:

  • 翰品方案很多,必須仔細思考

當時一一比較決定選擇20桌初頭的方案,這個方案包含所有餐廳服務,但缺點是只能開半廳(至多擺25桌),半廳ㄇ字型場地視線不佳,得靠轉播,也有可能會和隔壁廳新娘同步舉行婚宴,送客時會比較擁擠混亂(還好我沒碰到^^)

  • 如果桌數>25可以選擇全開方案,場地會比較方正。

當時也考慮辦25桌以上方案,多出來的桌自行吸收打包,且開全廳方案還有贈送其他服務,不過精打細算後覺得會賠太多就放棄了。

  • 新娘房一定要升等

這次覺得豪華套房還不夠,建議再升等,或考慮四人房。

  • 確認婚企完全瞭解婚禮流程,一起創造與眾不同的婚禮

我的婚禮橋段大多都是我自己設計,再請婚企協助,建議一定要讓婚企瞭解為何要這樣子安排,這樣他才可以在執行時分享給賓客。

還有也能把想對爸媽、親友說的話擬稿提供給婚企,因為對爸媽和親友的感謝,只有自己最知道,這樣傳達的話才有溫度....

沒有提供,婚企就以過往主持經驗來分享,雖然不差,但會就缺少獨特囉~~~~

 


 

總體來說,很感謝桃園翰品全體同仁細心的規劃,陪新人奮戰到最後一刻
記得當我結束婚宴,南下準備結婚宴時,我在車上接到翰品的來電,飯店告知我衣架遺漏在房間,婚禮現場也漏了一個小禮物沒有帶走,都已經幫我收好,有空再去拿即可~~~~

真是太感動啦!貼心服務加一筆!!

遺漏的衣架是婚紗店的,還好他們注意到,不然歸還時就要賠錢了>"<
大力推薦桃園翰品優質服務,不虧是四星級飯店,優良服務與優惠價格,讓小資新娘賓主盡歡,讓我省下好多~好多的MONEY!!


選擇好的宴客場地擁有超值的服務,也是省錢婚禮的一大關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kidd7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